終於來分享我的隱適美透明牙套紀錄了!

分享之前,想先跟大家討論一般傳統牙套及隱適美透明牙套的差異性

隱適美真的打破了我對於「醜醜戴牙套」的這種想法!所以要美美的矯正牙齒真的可以選擇「隱適美」矯正啊!

S__72745059.jpg

 

先來給大家介紹我的隱適美透明牙套真面目。

王醫師先給了我三副牙套讓我回家戴,一副要戴10天!一天至少要戴22小時以上,等同吃飯以外都要戴好戴滿!

真的是需要很大的毅力啊!!!!!(看見那個"88"的數字了嗎?)我想到我要戴88副我就崩潰了......

S__72745067.jpg

 

三套牙套的真面目!老實說放在一起時我真的看不出來差異性在哪兒

但後來看了我的矯正評估影片才發現奧秘藏在細節裡!!!! (影片在後面)

第三套看起來是不是比較亮比較乾淨!哈哈(我在寫這篇時剛好帶完第二套而已)

S__72745143.jpg

 

不過不用擔心會搞混,每個牙套上都會有編號及上下牙齒的標示

舉例來說:第三套上牙就是U03 (UP的意思)、下牙就是L 03 (LOW的意思)

所以就算不小心失手搞混了還是可以從數字標示中找出來的喔!

S__72745142.jpg

 

來瞧瞧我第一天戴上的樣子!我的牙齒屬於下排非常亂、深咬(咬合時上排牙齒蓋住過多下排牙齒)

而且上排牙齒有幾顆都已經抽過神經做過根管治療(只能說牙齒很不健康) 

而且深咬的問題很容易造成牙齒磨損,嚴重時也可能會有顎關節疼痛問題!所以矯正牙齒勢在必行啊!(健康層面考量)

S__72745062.jpg

 

第一天戴上的時候有一種牙齒整個酸酸癢癢的奇妙感受,不會疼痛,但是感覺得出來牙齒似乎在位移,

是不是可以解釋成我的牙齒移動的快速程度可以把88副縮短療程(自己在幻想!哈哈哈)

 

戴上透明牙套後會有一個長條白色的QQ條,要咬著讓牙齒跟牙套更密合以達到最大穩固效果

所以QQ條是非常重要的一環~~~我每次都至少咬了30次以上!

S__72745056.jpg

 

自從戴了隱適美之後,我的刷牙次數應該是有史以來破刷牙數最多的一次了

吃飯、喝茶基本上都要拿掉牙套,不然很容易滋生細菌或是牙套染色等等...

所以很推薦大家可以買攜帶式的電動牙刷!個人覺得美觀又好攜帶!覺得自己牙齒戴了隱適美後更健康了哈哈

S__72745144.jpg

 

現在就來欣賞一下我的矯正評估影片(我擷取了前三套的變化)

 

 

最後想跟各位介紹我的牙醫診所:

我個人覺得,找到一家負責、熱心又親切的牙醫師跟護理師是可遇不可求的

從最初期的矯正評估、拔蛀牙、拔智齒到看診期間,一直都覺得感受很好也覺得很有安全感。

而且牙醫師的技術真的好之又好(我拔智齒時完全沒痛感),護理師們都很溫柔又面帶笑容的(超推)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免費諮詢或線上詢問喔!

 

院所資訊:當代明新牙醫診所

矯正醫師:王脩然醫師
預約電話:03-4948288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2段59號

 

 

期待接下來牙齒變化,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!

 

 

 

*本網站文章、圖片、影片之著作權皆為"萬甜甜的美麗日記"所有,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同意,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, 以任何形式變更、轉載、再製、散佈、出版、展示或傳播, 違者將採檢舉、訴訟等法律途徑。

arrow
arrow

    萬甜甜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