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一個多月的前3副之後,這次邁入第4副啦~~~

我的療程中,第4副要開始在牙齒上「黏豆豆」了!過程中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

黏完牙齒的「豆豆」之後,用舌頭舔有一種奇妙的異物感,吃東西也會有感覺,但是隔兩天後就習慣了。

 

給大家看看牙齒的豆豆黏在我牙齒上的示意圖 (犧牲自拍照的部分)

豆豆都黏在比較內側上,所以就算露齒笑也不會影響到美觀,覺得很加分!

S__72966159.jpg

 

再來是,王醫師幫我把下面的牙齒的間距小小的拉開(因為要好移動嗎?)

總之,有了「豆豆」的加強推移,我想能夠讓牙齒更快的到它們要去的位置上吧

S__72966158.jpg

 

讓大家看看我的第4-5副在模擬療程中的影片變化!看了影片更知道原來還是有小差異的呢!

 

不免俗地來讓大家看看我這兩副隱適美的原型吧!

S__72966160.jpg

 

 

戴了一個多月的隱適美後,我真心覺得這是個神奇的大發明!

隱適美隱形牙套幾乎是看不見的,與傳統的牙套鋼牙相比,你隨時都可以裂嘴大笑也不怕。

而且,隱適美非常易於移除和穿戴。妳想吃東西時,就可以取下來,過程當中也不怕割到旁邊的肉流血等等。很溫和的矯正方式!

我覺得特別厲害的是,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妳在戴每一副時不同的變化,對於時間有更明確的認知與理解,會覺得特別安心。

最後的最後,關於健康層面的狀況,因為可拆除式,所以可以放心的清潔與刷牙,更減少牙齒孳生細菌的狀況。

我真心推薦~~~~~~~

S__72966157.jpg

 

 

給大家快速傳送門,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免費諮詢或線上詢問喔!

院所資訊:當代明新牙醫診所

矯正醫師:王脩然醫師
預約電話:03-4948288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2段59號

 

 

 

*本網站文章、圖片、影片之著作權皆為"萬甜甜的美麗日記"所有,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同意,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, 以任何形式變更、轉載、再製、散佈、出版、展示或傳播, 違者將採檢舉、訴訟等法律途徑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萬甜甜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